边城的城边

文笔渣渣,随缘更新,勿喷,谢谢。
之前有一篇魔道祖师的阅歌体+观影体,但是我坑掉了,就删了,抱歉🙏

黑塔利亚观影-1736(0)一些碎碎念(?)

我想看的那种看原作的观影体好少啊,于是我打算自割腿肉

有ooc,文笔渣,极渣,没谦虚,缘更

cp仅初恋组(但是,还是be了)

耀基本无口癖(主要是我懒得弄)

对大家都友好,有迫害(毕竟观影原作嘛)

再以及,虽然本人全员粉,但有些内容可能会引人不适(?)就比如我有点bt哈,有时会看他们的...虐...身...r...文解气

设定是意识体政权不大,基本就是外交吉祥物+战场杀器,所以关系一般不会太差,但也会因为国情有所影响。

大家来自同一时间线1736年~(1736乾隆登基,据资料,清是从乾隆中末期开始衰败的,所以,观影时间选择在了1736)

最终的赢家是王耀(是我的一些小私心,以及如果我能写到结局的话)

观影人员是联五+轴心,路德还没出生,所以是神罗和基尔伯特来,意呆会开心的(吧?)

中,康熙盛世以来最高峰 

美,子米(豆丁)

英,和耀认识,是小强盗

法,无胡子

俄,与耀算是朋友

普鲁士,强盛起来了

神罗,虚弱,死期将至,藏在普/鲁/士家里

意大利,还在奥地利家(豆丁)

霓虹,胃疼中

  

原因

英:去广州,被虎门守军鸣炮示警,然后英挑衅,抢了炮台并占领,清反击,最后英赔了炮台和白银

俄:已经清楚清没那么厉害了,不过经济有来往,文化方面有交流,意识体之间关系还不错

神罗:三十年战争后倒下了,这个时间在奥/地/利家里修养(时间线混乱???走历史的话意呆1859年才离开罗德里赫家里,但是初恋组后来就没再相见了吧?)

霓虹:那几年蝗灾+地震     

意呆那里我原本按历史打算走成人设定的(意大利开始强盛起来啥的),但是我看有姐妹整理是1740年的罗马诺已经长大,但费里还是小豆丁。


圆圆的地球历史悠久,有的我还没查到,所以有些内容可能尽量避开




评论(1)

热度(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