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的城边

文笔渣渣,随缘更新,勿喷,谢谢。
之前有一篇魔道祖师的阅歌体+观影体,但是我坑掉了,就删了,抱歉🙏

不需要VIP的柯南同人~~~(整理)

晋江:

无cp

1《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作者沐裕鹿

简介:你是一名高中毕业生,在上大学之前决定自己来日本旅游。办好入住酒店手续,你走出房门,看到了大厅中的一队人——

  “小兰姐姐~”某个熟悉的小学生。

  “你这小鬼不要四处乱跑!”某个熟悉的大叔。

  你:“……”

  接着你发现自己的手机只有自己能看到,而且……柯南原始剧情竟然倒退回很久之前。

  然后你在最新的漫画里看到了自己的形象……

  或忽略或跑或勇敢站出都摆脱不了死的命运,n周目之后,你终于悟了。

  下一次开局你在柯南身边俯下身子,轻声道:“工藤新一……”

  打入主线剧情,总不会死了吧!(掀桌jpg.)

强推~~~不过,感觉大家好像都看过这部同人



2《穿越者聚集论坛》作者长尾肥啾

简介:论坛置顶帖:【提问】穿进柯南是什么体验?
某酒:谢邀,人在酒厂,刚下飞机,诚邀诸位一起来和琴爷007。
一位不远意透露姓名的医生:谢邀,恳请诸位与我一起体验被qiang指头(bushi)当无比快乐的无证医生。
一位从头到尾都没有姓名的老板:谢邀,求求各位侦探离我家咖啡店远一点(垂泪)
一位苟命中的黑衣组织底层成员:别听楼上上的,珍爱生命,远离酒厂,身为一个底层成员苟命真的太难了(大哭)
一位警官:谢邀,搜查一课真的好忙……我好想下班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实习医生: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吃A药可能会死,我不知道吃药没死百分之一百进主线(嚎啕)
这是一个一群沙雕在柯南世界或苟命或作死的故事



3《[柯南]在红与黑之间反复横跳》作者一桶米

简介:主角:谢邀,人在东京,坐标米花町。
赤井我老大,安室我兄弟,身后一群黑衣小弟(bushi)
漫画评论区一众:所以你究竟是红方还是黑方?
主角:…实不相瞒,马甲太多,还没捋清。
*
编辑部:青山老师今天又把要发的画稿拿回去重画了,所以休刊一期。
青山:可恶,这该死的灵感。
*
主角每乱入进一次剧情,青山就会灵感一现,重新更改漫画剧情。
*



4

二次编辑,这本书的作者大大把书名改了,我刚刚才发现,如今的书名是《【柯南】疯批boss会梦见酒厂吗?》,而且简介也有改动,详情去晋江吧(〃'▽'〃)

《柯南之这个boss有点疯》作者三月十二

简介:在贝尔摩德被赤井秀一枪击逃亡的那一个晚上,FBI和柯南捡到了一个名叫白川雅和的失忆的男子。为了搞清楚他背后的谜团,FBI决定借由失忆给他安排一个“亲密好友”。然而,当朱蒂准备介绍自己是他的“好友”时,
白川雅和恍然,看向赤井秀一:原来你就是我的好友,怪不得我觉得你亲切!
完全和亲切扯不上关系的赤井秀一:?
被安排的原“好友”朱蒂:??
幕后观察的FBI:???(瞳孔地震.jpg)

后来恢复了记忆的白川雅和,看着身边这一群人:啊,我这是打入敌方大本营了吗?
琴酒:不,boss,您这是被拐进敌方大本营了……
-------------
白川雅和有一个自称是世界意识分识的系统,总是要求他干这干那的,还让他做必死的boss
被强迫当上boss的白川雅和:呵。
他就开始搞事了。
受制于法则的系统·真新生世界意识哭唧唧:你能别搞事了吗?!



5《名柯之救济警校组是门学问》作者朝九月

简介:一位即将毕业的艺术生,在准备提交毕业论文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穿进了名柯,成了松田的弟弟…(咦?)
然后靠着可有可无的系统和奇奇怪怪的金手指,几jio蹬走警校五人组的便当和制作便当的材料



6《[柯南]‘宫野明美’的ooc指南》作者案板上的鱼

简介:温如玉,一个末法时代的金丹道士,进阶元婴失败被二货系统强行雇佣进心愿完成公司,平安做完新手任务,二货系统就迫不及待的表现出它坑爹属性。
第二个任务看起来很简单,只需要假扮雇主保护她的妹妹,但这位雇主是剧情人物……
系统:宿主,虽然这个任务限制有点多,但是报酬也够高啊。
温如玉:限制……有点多?
先不说必须走一遍原身命定轨迹,还要时刻保持着温柔淑女形象,一不留神就要倒扣积分。
——————————————
温如玉:前面那个碰瓷的男人就是原身的假男朋友?(杀心暗起)
系统:原身与其的情侣关系是本世界不可缺少的因素,请宿主按照原剧情行事。
温如玉:……啧(为了积分,忍!)
三年后
赤井:你知道我是fbi为什么不离开我?!(震惊+歉疚)
温如玉:(面无表情读台词ing)你不说我就不知道(系统不让)
赤井:抱歉,我会来带你走的。
温如玉:(大可不必!!!)好,我等你。
——————————————
白天温如玉扮演着温柔娇弱的宫野明美,夜间她穿梭在各色任务中,而她的这一面只有接头上司琴酒知道。
系统:重要反派面前ooc,扣除500积分。
温如玉:不就是500吗(看似毫不介意,实则心在滴血。)
……
公寓被按炸/弹,温如玉看着没有完全拆除的炸/弹,一剪子下去……
系统:剧情人物面前ooc,扣除100积分。
温如玉:……你叫什么?(一脸核善的询问拆弹人员)
萩原:萩原研二。
温如玉:好的,我记住你了!!
……
与情报员波本一起完成任务,任务还没开始……
系统:重要角色面前ooc,扣除1000积分。
温如玉:(一口老血喷出)尼玛!
系统:请宿主谨慎自己的行为,要做一个肩不能提手不能扛的温柔知性女人。
温如玉:……
————————————
女主是为完成宫野明美的心愿来到柯南世界穿成了宫野明美。
cp未定,可男可女,最后也可能无cp。



7《当琴酒成为FBI》作者狩风

简介:身为酒厂里难得靠谱的真酒,琴酒作为里世界的TOP KILLER,兢兢业业,一颗红心向着组织。
结果某天晚上无端融合进平行世界,突然被告知自己其实是FBI早就潜伏进酒厂的卧底。
琴酒面无表情:“……”所以他当这么多年的劳模是为了什么?
FBI高层:“黑泽君,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琴酒表示不想说话。
FBI高层:“你还在为赤井秀一的身份暴露自责吗?没事,至少你成功掩护了他的撤退。”
琴酒:“……”当初没崩了他都算他走运。
FHI高层:“黑泽君,打击黑暗犯罪组织的重任还是要由你来担着了!但是要相信,罪恶必会荡然无存,未来的世界终将美好,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见证到那一天的到来!”
琴酒:“……啧。我很期待,长官。”

哈哈哈boss,你真惨,连琴酒都成假酒,酒厂还剩几瓶真酒啊



8《柯南之去你妹的恋爱脑》作者绯色矢车菊

简介:朱蒂·斯泰林,FBI搜查官,父亲死于贝尔摩德之手
为报父仇,从小隐姓埋名,怀着恨意长大
她有一位同仇敌忾的伙伴,恋人,却被一句“无法同时爱上两个女人”打回原形

恋人和来叶山道的火光成为她前进的动力与梦魇
本打算剿灭组织后一个人静静的流浪,不料变数横生
从工藤宅里疑点重重的眯眯眼,到波洛咖啡店里深藏不露的服务生
银行里遇见的伤疤男人对她说:“大敌当前,你却从一个精明的FBI变成了愚蠢的恋爱脑,难怪那家伙会瞒着你。”
“你也仅仅止步于此了,朱蒂·斯泰林!”

呵呵!
去你妹的恋爱脑!
去你妹的赤井秀一!

 



bg

1《[柯南]在酒厂技校的日子》作者田野鸣风

简介:没有人知道藤间智是日本公.安派进组织的卧底,毕竟她进酒厂的时候什么都不会,是在琴酒的手下凭借出色的学习能力才成为全能型选手的,怎么想也不可能是个特工。

她学习能力极强——做任务的时候,一个小混混朝她吹了声口哨,她一个思索,也朝对方吹了声口哨。
苏格兰:你停下,别什么都学啊!

她因为消耗大而经常饥饿——把子.弹.弹.匣装满的同时还不忘往嘴里塞一口吃的。
波本:……当心别错把子.弹当成小蛋糕吃下去了。

她因为CPU运行过快容易头疼——“黑麦,针织帽借我。”
黑麦:头又疼了?

特工技能为零的公安卧底藤间智进入酒厂后成为了完美特工,当酒厂是蓝.翔.技.校呢?
藤间智(往嘴里扔了一颗巧克力球,挑眉笑):难道不是吗?

女主性格有部分参考松田阵平,外貌也是卷毛小帅哥一个(错了错了是拽姐),还有一点五条悟的设定影子
男主赤井秀一



2《[柯南秀她]扒一扒那位FBI先生》作者田野鸣风

简介:在美国上大学时期,我经常和一个绿眼睛混血男生偶遇;
在美国读研时期,我经常和一个穿着FBI制服的绿眼睛男性偶遇;
回到日本,我经常和一个绿眼睛长发男人偶遇;
就连偶尔去美国开个会,也会和这位正在追踪杀人.魔的绿眼睛偶遇。
——真的是纯偶遇,见面就交换个眼神的那种。但是现在这位FBI先生扒了我在网上的各大马甲不够,还要上门来查我.水.表,请问这就是FBI的职业素养吗?

经常偶遇的两个陌生人,有一天(假)结婚了——然后离婚了——然后又(真)结婚了

【作者碎碎念】:前几章节奏慢有点沉闷,可以直接从第8章“我们结婚吧”或者第9章看起

日常搞事向慢文,搞笑风,神转折,感情线细水长流向

女主:披着马甲的刁民,专注搞事一百年
表面上她是正经严肃的大学老师,实际上她跟基德一个画风

本文又名:《和FBI出行轨迹高度重合怎么办》《路人先生和路人小姐互扒马甲的那几年》《网络时代的柯南世界爱情故事》



3《(柯南)我在酒厂逮捕了一瓶假酒》作者慕若琳

简介:吉田真知,
公安调查厅调查二部第二科的管理官,
年纪轻轻就成了工作狂,
刚结束一个案子就决定亲身去某酒厂卧底,
花了一年时间从组织新人混到了有代号的高级成员,
然后,见到了自己上个案子用假身份认识的前男友,安室透???
原来之前接近她目的并不单纯,
呵,波本是吗?等她捣毁组织就滥用职权把他锁在小黑屋里,让他骗身又骗心!

真知:我是公安调查厅调查二部第二科管理官吉田真知,我们已经掌握了你犯罪的证据,你已经被逮捕了,我劝你不要反抗,安室透。
波本·公安卧底·降谷零:???



4《守护最好的邻居小哥的便当》作者罗皮皮

简介:玩了一周《众生之门》的游戏后,符离惊奇的感受到了她身体的变化。
除了一口气跑3千米不累不喘,还能操控金属物体远距离位移!

“我是不是要被抓到特殊机构进行解.剖了。”惊恐的符离选择向见多识广的山新求助,然后她收到了一本来自无限的手抄笔记和几块可塑性极强的铁片。

《如何控制好你,我的金属爱人》

恭喜符离习得技能:
[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就算是子弹也可以哦)]

住在隔壁的黑发小哥总是神神叨叨,昼伏夜出。
明明没有交流过,可符离养的狗子却特别喜欢和这位小哥亲近。

“出门遛狗应该牵合适的安全绳。”被狗狗蹭小腿的黑发小哥不止一次神色严肃的向她科普狗子出门要合适牵绳的重要性。“你这太细了,如果出现特殊情况会受不住拉力的。”

“我知道,但是我家狗子从来不会违背我的命令。”在狗子小背心和项圈里都藏了铁片的符离睁眼说瞎话:“不信我给你表演一下。过来,邱比。”

她操作金属向她靠近,结果和狗子一起飞过来的,还有黑发小哥老背着的那个贝斯包。

哦~黑漆漆的口径好像是把狙。

救命啊老师,我是不是要凉了qaq。



5《[柯南透她]想要把波本喝掉》作者小酥醒

简介:在那天的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突然开了一家小型诊所。
上下只有一位女医生坐诊,年纪轻轻医术了得。
白天她是沉默寡言的白衣天使,晚上就是游离在黑暗边缘的屠夫。
没有人知道她从何而来,也没有人知道她有什么样的目的。


《[警校篇/柯南]想要把波本喝掉》作者小酥醒

简介:凉水澈高一年级暑假,在二哥诸伏景光盛情邀请下,推脱了养父母要带她去大阪研讨会的计划,前往警校学习、参观。



6《[柯南]手一滑选了黑暗组织》作者千手扉间

简介:全息游戏选阵营,手滑选到黑暗组织。

啥黑暗技能也不会的“莓酒”绝望了。

系统:不好意思,您选择的职业没有黑暗技能书呢。



7《[主柯南]爱狗人士发来强烈谴责》作者砂羽

简介:佣兵大佬稻见金盆洗手后回国养老,每天在宠物店打工,与狗子相依为命,偶尔和邻居交流养狗心得,过上了岁月静好的神仙日子。
然而有一天,她心爱的狗子被一个黑风衣黑帽子黑墨镜的男人一枪崩了。
大佬怒不可遏:天凉了,让酒厂倒闭吧。



8《[柯南]我的竹马不可能那么可爱》作者纸上舞

简介:我的名字叫柴田沙纪,今年17岁。
普通学校的普通女子高中生。

我有两个讨人厌的竹马。
一个傲娇臭屁爱打架,擅长拆家。
一个轻浮骚包爱飙车,擅长撩妹。
和这两个家伙相处,我每天都有操不完的心,生不完的气。

我以为这种打打闹闹和互相嫌弃的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大家考上大学后各奔东西,渐行渐远,就像世间其他的青梅竹马一样。

但某天,我做了一个真实无比的梦,看到了两个竹马将来会英年早逝的命运……



9《[柯南]樱花下的青梅竹马绝不认输》作者白斩叽

简介:【不靠谱文案】

是个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故事。

以及,三人行必有单身狗 : )

不知道有没有不长眼的天降呢。

【靠谱文案】

小津:“我的恋人,是苏格兰!”



10《[柯南|安室透bg]向阳而开的花》作者奈若何兮

简介:一场不同寻常的晚宴,引出了一个又一个身负秘密的人物。
人鱼岛中长生不老的秘密,
在涟漪中泛起的黑色波纹,
出现于黑暗中的神秘组织,
将不同人物的命运交织在一起。
游走于黑暗与光明之中的他,又将如何抉择这一切?
一步步寻找谜题的她,又将如何揭开重重迷雾后的真相?

一句话文案:安室透和他的向日葵姑娘的故事



11《精灵的梧桐》作者霸道总裁瓜小瓜

简介:七年前,组织的新人安室透偶遇了一个十岁大的小姑娘,于是他接受了世界意志(?)发布给他的【养大这个小孩】的支线任务,开启了无痛当爸的快乐日常。
22岁的心中充满正义的降谷零曾对他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严肃声明:“我就算是单身一辈子,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国家,我也不可能对自己的养女下手啊!这可是现实不是什么糟糕的成人男性向妄想游戏,要是我真那样做了我要成什么人了,鬼父吗?!”
友人:啊是吗。
友人:?你为什么这么懂。
友人沉思:不过你说得对。
友人成功说服了自己,友人放心了,友人欣慰地拍拍降谷的肩膀:那你可要好好养大那孩子啊。
友人对降谷的人品充满了盲目的信任。
七年后的降谷:真香。

最初的她在小女孩的身体中苏醒,她没有名字,没有来处,没有过去的记忆,凭借本能模糊勾勒出的自我是一个成年女性的虚影。
她一无所有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只拥有一颗像你一样爱着他们的心。
但是没关系,有那一颗心就足够了。



12《[柯南][松田阵平]烟花狂热粉丝》作者五月七夕

简介:cp:爆破爱好者x拆弹警察

甜向治愈系,短篇,HE。

虽然没有任何犯罪记录,但女主三观不太正,是炸·弹制作的狂热爱好者,和父亲森谷帝二一样的重度强迫症患者。

当森谷帝二认为自己的作品不完美时,炸掉!当森谷静认为自己的作品不完美时,拆掉!

-大楼爆破事件-

路过的森谷静:这不是我的中二产物吗?谁买走的??我当时好像还在计时器上做了个恶作剧...不行!黑历史必须抹掉!拆掉!

萩原研二狂喜。

-摩天轮爆破事件-

路过的森谷静:这是谁做的炸弹??为什么没有震动感应?没有重量感应?没有光源感应?这么安全的炸弹不是炸弹!这种次品不应该存在这世界上!拆掉!

松田阵平狂喜。

-摩天大楼爆破事件-

路过的森谷静:为什么父亲不打声招呼,就随便把我做的实验品拿来用了??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但是这种不完美的东西配不上美丽的烟花,必须拆掉!

工藤新一&毛利兰狂喜。

森谷帝二:.....

*

伏特加:大哥,我们在摩天轮底部安装的炸弹被拆了!

琴酒:.....

松田阵平:那个炸弹也不完美?

森谷静:我身边的原材料都被你搜刮走了,我需要拆掉它弄点原材料。

松田阵平(揉头):很好,把拆下来的原材料上交吧。

森谷静:.....



13《[柯南][琴酒/Gin]隔壁的黑泽先生可能是个好人》作者五月七夕

简介:相原玲子是一个帝丹高中的在读生,在学校里是个不起眼的书呆子,性格内向,患有轻度自罪妄想症。平常除了成绩比较突出,没有什么爱好也没有什么特长。父母因车祸丧生后,为了维持生活,她一边打临时工一边继续读书。因付不起以前的房租且未成年无法独自居住旅馆,好学生别无选择地在住进了红灯区。

相原小姐表示:
这里除了地痞流氓多了点,旅馆老板黑心了点,犯罪率高了点,不安全了点,...,还是很不错的?
综合来说,除了脾气差了点,眼神吓人了点,心理反社会了点,...,看上去不像个好人的邻居——黑泽先生还是非常不错...的?

琴酒表示:
由于任务暂时在红灯区的旅馆里开了间房,遇到了一个自称‘想要打好邻里关系’麻烦的小鬼,真想一枪干掉她。不过浪费玩具什么的有点不好,还是晚点杀掉好了。

...

注:黑泽先生不想洗白,相原小姐只想当个普通的高中生,不想加入黑红任何一方势力。所以女主不会加入组织,不会参与组织部分的主剧情,不会知道组织的存在。日常会碰上有柯南地方的案件,但不会和琴酒一起。

普通的高中生想谈一场普通的恋爱,要是对方再普通一点就好了。



bl

1《柯南 当劳模穿进狗血剧》作者鲱鱼不会飞

简介:我叫琴酒,一个勤勤恳恳的996,目前因为弄死了一个想要跑路的女人导致组织的宝贝科学家雪莉叛逃,然后老板把雪莉跑路的锅盖在了我头上
不是你特么让我弄死宫野明美的吗?!
我很想这么对我老板反驳,奈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作为下属谁没给自己领导背锅过?算了反正我只是个打工的,爱咋咋地。
大概是看我骨骼惊奇,是个007的料,一个未知生物缠上了我非要我给它打工,反抗不了的我从此过上了睁眼给那一位工作,闭眼跟傻逼未知生物打工的007生活
然而从那以后,我的生活就变成了狗血剧,不仅如此,我的老板还给我变相降职压缩我的升职空间,多年努力被老板轻飘飘一句话化为乌有
……去你妈的,老子不干了!

强推~~~这部同人整体来说是搞笑风,

剧透: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女装琴酱、接盘侠黑泽阵、威士忌女孩、“炼铜变/态”赤井务武、秃头朗姆;就是琴透分手那里把老娘虐哭,最新章节那里琴酒就在透子旁边“凉凉”o(╥﹏╥)o



2《[柯南]安瑟从天上来》作者夜晚的血

简介:安瑟:你的味道好熟悉,你一定是我的哥哥。
柯南:不,你认错人了。
毛利兰:好可爱,这两个孩子是兄弟吗?
安瑟:是哒!
毛利小五郎:管他们是谁不要寄养在我这里啦…说你呢小子!你在吃什么?!
安瑟:我肚子饿……QUQ
毛利兰:你等着我给你做好吃的哦~~
安瑟:谢谢姐姐~~
毛利小五郎:啊!兰~那我的啤酒~
毛利兰:没有!
毛利小五郎:呜呜呜……
柯南:喂……有谁在听我说话吗?那个家伙不是我兄弟我不认识他啊!你到底是哪里来的啊!
安瑟:0w0

PS:主受,CP白马探

强推~~~



3《[柯南]我在酒厂的那些年》作者筑月

简介:我十岁入酒厂
十一岁得代号
十五岁才知道
我活在一个早已经写好剧情主线的世界里
我以为这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秘密
后来我发现
于我而言,它不是



4《[柯南]诸伏景光想要达成HE!》作者伊洛狄忒

简介:大概是作为“穿越者”的景光,努力着想要让最后的结局达成he的故事吧?
(其实景光还是原本的景光,具体的全部设定请看第二卷警校篇的番外:指尖触及到的)



5《[柯南/警校组]名刑警景光先生》作者棠栗

简介:取名是一种学问,每当景光走在路上,只要一叫他的名字,路人的回头率几乎百分百。
结果某一天,运气不好的他,被附近的杀人犯误认成警察,然后就一刀穿了……穿进高智商犯罪的名侦探世界,成为还在警校里跟他同名的诸伏景光。
为了脱离原着卧底失败变成无名公安炮灰的命运,景光最后选择成为一名刑警,兢兢业业地帮助其他炮灰小伙伴躲开劫难后,就开始过着咸鱼公务员的生活。
然而,当剧情的齿轮开始转动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从梦中获得的记忆,好像不是那么简单……

“认识那群沙雕,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才怪!”——by每天都在努力帮自己与沙雕小伙伴们吐便当的诸伏景光。



6《[琴酒]柯南之转折点》作者流丹

简介:一朝穿越,没想到竟来到了柯南的世界……牧北斗还没来得及感叹老天待他不薄,就碰上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牧北斗:还没有问,你是?

GIN:……黑泽阵。

在他还没有获得那个代号时,曾经有个少年问了他的名字,那开启了他人生中的转折点。

他却甘之如殆。

琴爷攻X淡定穿越受

并没有看完全部柯南,有些设定可能跟原著不同,大家看看就好,案件基本原创,可能小白,请不要在意,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星辰与大海,还有谈恋爱。




7《[柯南]弟弟拯救计划》作者雀恣情

简介:[兄友弟恭黑泽兄弟]
新赛季开启后的第12个小时,国服守约百里慕看着自己一片赤红的战绩,怒摔手机。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浪费生命!
然后他就因为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猝死了。
然而他没死透,又活了!
在一个民风淳朴风景优美的日本小岛生活了将近半年后,百里慕看着祭台上拿着被称作“儒艮之箭”脸上画着浓妆的矮个子老婆婆,内心缓缓发出了WTF的声音。

============

黑羽盗一:“守约君,你确定你没有什么奇怪的性癖吗?”
“你怎么会这么看我!”百里慕痛心疾首:“我有一个稳定交往两年多身高一米八的成年男性恋人的。”
“打扰一下,你是在对方几岁的时候认识的呢?”黑羽盗一冷静的问。
百里慕:“……13岁。”

============

“这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实验!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成功的的科学家!而你——是除了这个世界本身以外,我最成功的实验品!”
“让我看到你的,是你——和我的‘圣杯’之间,灵魂的共鸣!”



8《[名侦探柯南]天蝎宫》作者Silver米饭

简介:宫野匠海。——宫野家的长子,天才科学家宫野志保的哥哥,组织里的优秀执行官,琴酒的“贴心小棉袄”。

他这个人没什么不好,就是不会开车。——甚至还撞飞了一个名为诸星大的男人,直接把人家给撞失忆了,最后把自己都赔了进去。

于是他就被专业开车20年稳如老狗从没出过事故的伏特加嘲笑了好几年。

“我以后不开车了,你跟朗姆说一下,让我也找个司机呗?可以没有他高没有他壮,随便来一个,我不挑的。”宫野先生搭着琴酒的肩膀指了指一旁正在喝伏特加的伏特加。

于是宫野匠海的男朋友诸星大先生应征上岗,再然后组织发现这个司机是个卧底,打算拿匠海开刀。

赤井秀一(诸星大):“FBI会保护你。”
宫野匠海:“到底是FBI还是你?”

大银弹踌躇了一下,决定说真话:“我。”


然而最后宫野先生还是死了
以及,他到死都喜欢那个“欺骗”了他感情的渣男。

#他一直认为赤井秀一不是真的喜欢他#
#其实某钢铁直男早就弯了#




起点

无cp

1《在柯南世界上演碟中谍中谍中谍》作者卡布奇诺玫瑰

简介:松浦夏树很苦恼。
作为一个被屑上司琴酒殴打觉醒前世记忆的普通假酒,他被安排去卧底学习计算机了!
要不是他本来就是卧底,他早就叛逃了!
失去梦想的他只想当个混子。



一共整理了27+4-1本,有遗漏,欢迎补充~~~~~~~


评论(12)

热度(47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